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前面鋪陳就是女兒和出遠門的爸爸要禮物。
雖然我不是個愛要禮物的女兒,不過最近發生的事還真的很有趣呢。

話說我的兩個爸爸最近同時間都去大陸遊玩。
爸比每年都會出國兩三次,我們家都習以為常,不以為意;
而大少爺的爸爸出國都很低調,好幾次都是回國才發現他出國了。

這次爸比回國我剛好在宜蘭,
就問他有沒有帶回來什麼大陸的紀念品。
阿爸說:阿你又沒講,就沒有買東西阿。
我說:看到有紀念的東西就要買阿,我出國都有買你們的耶!
阿爸又說:但是大陸又沒有什麼好買的。
然後繼續整理他的相片......

恰巧大少爺的爸爸也回國了,
大少爺晚上打電話給我說他爸爸有買禮物要給我,
我說:是什麼禮物?
大少爺說:是一個Dior的化妝包啦,你回來要跟他說謝謝。
我說:我知道啦,這樣他以後才會再買禮物給我。
大少爺:......

這樣比較起來,好像大少爺的爸爸比較貼心哩,
每次回家都會送買禮物給家人。
爸比只會拍一堆風景回台灣給我們看而已,
裡面都沒有爸比的相片,好像在看大陸尋奇一樣。

總之,兩個爸爸出國都大不同,
也算是很有趣的經驗嚕。

給大家看一下是什麼禮物唄。

包裝盒外觀


淡淡的粉紅色


裡面該有的彩妝品都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