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騎機車,等待綠燈的時候,看到了令我回憶童年的一幕。
有個阿婆牽著腳踏車,在人群之中穿梭著。
腳踏車的後座,坐著一個年紀很小的小朋友,還背著哈利波特的背包。

我看到這裡,就想到以前小時候,媽媽也是這樣牽著腳踏車帶我回家。
那時候覺得媽媽對我的照顧是理所當然,現在長大了,
才知道媽媽的愛是這樣地無微不至,就像陽光一樣地溫暖我的心。

但是,年紀大了,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卻也更少了,
雖然彼此關心對方,但是卻很難把「我愛你」這三個字掛在嘴上。
知道爸爸媽媽沒有給我什麼壓力,關心我的身體更甚於前途,
但是還是想要好好努力,想要證明給他們看「你們的女兒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