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很少去欣賞身邊的人、事、物,也很少停下腳步來檢視自己的心情。
一直不懂關心別人,但是卻也不關心自己。
考試愈來愈近,我卻出現墮落狀態,完全不想去碰數學,看到它就躲到網路中去逃避。
為什麼非得要數學頂尖才是好老師?不能用我的教學來替代嗎?

我想,比我用功的人多到數不清,祝福他們都能考上老師。
雖然我也想當老師,但是可能沒有機會吧。
當喜歡教書,比不上喜歡算數學時,我離老師這個職業又更遠了。
沒關係,不能陪著他們長大,至少可以保持聯絡。

加油!不要被壓力給打倒了!
我還年輕,有無限的可能,當不上體制內的老師沒有關係,我可以在體制外尋找我的一片天。
不後悔選擇輔導組,它讓我更瞭解自己,也學會幫助自己的方法。

脫離了這個教育圈,或許會學到更多,這樣也很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