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天的練習,我終於把教學觀摩成功地完成了。
雖然照片沒有拍成功,但是我已經想到好辦法了,就是把攝影停格再轉拍成照片。
這不是每台DV都可以這樣做,只有高畫數的DV才行。
真的好幸運,這都要感謝豐欽老師和我爸爸都是sony 330愛好者的緣故。
謝謝你們肯花大錢買這麼好的DV,不然我轉出來的照片一定不能看。
真是太謝謝你們這群愛好sony的玩家了。
我決定也去買一台sony的相機,雖然他很貴,但是真的對他心服口服了。

我好像離題了,重點是教學觀摩。
其實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真的就是在演一場戲,戲演完就可以離開了。
雖然會緊張、會睡不好,但是那都無所謂了。
因為禮拜五就要回家鄉,就是這股動力讓我能夠撐過去,
現在只有選舉才是我最最關心的議題了,什麼教學觀摩、什麼教學實習,
我都聽不到、看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