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實力不夠,看了小柯上台北市,真的覺得他是名副其實。
在祝福他之餘,我也檢討了自己這次的考試成績。
考的很不好,國文和教育都80幾,數學更只有60幾。

很巧,這次又在文化國小考。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這裡考試了,有很特別的感覺。
晚上和大家見面後,和宜芳在康是美買了面膜。
之後我們就一起敷臉,考前敷臉是很特別的經驗。
反正每次都是唯一的一次,我很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每一刻。
住的飯店還不錯,叫中壢大飯店。對面就是中壢國小了。
可惜我們的考場在平鎮市,還要坐公車才能到達。

考場有一個風扇一直叫,但是也不能切掉,很討厭。
不過我知道是自己的實力不夠,怨不得別人。
連花師都只差一點點就進複試了,我一直以為桃園應該會進複試的。
想不到,我真的實力不如人,教師會上有一堆人考90幾。
佩服死那些老師了,他們一定非常非常非常用功。

唉,繼續加油吧,金門跟我無緣。
訂不到飛機票,而且來回要五千,太貴了,那可是我半個月的薪水哩。
沒關係,下一次的表現會更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