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一種感覺,平常可以隱藏得很好,但是身旁沒人時就會冒出來,讓人染上淡淡憂傷。
我很想念大家,想念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國小同學...
但是,是不是也代表我現在太「閒」了,所以才能有空「想念」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卻還在醉生夢死。
這種感覺,很可怕。就好像把自己的潛力都發揮殆盡一樣,現在什麼也不剩了。
對於未來,我太不積極、太不著急了。
我擔心,但是我卻不去做。這樣的我,連自己都討厭。

真希望找到目標,一個真正適合我的目標。
但是,我是不是也該振作精神了呢?

當沒有人為自己加油打氣時,那就自己大聲喊加油,為自己加油,再加油!
如果上帝關閉了一道門,祂勢必會打開一扇窗。
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就能樂於工作、喜歡工作。
我要停止想念,不要再回頭。要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