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婚戒是去年十二月我們交往五週年時他送給我的禮物,
一半威脅,一半拜託,昏頭昏腦就答應他的求婚了。
其實要是我自己選婚戒,一定會選擇便宜又有質感的戒指,
但是因為是那個凱子大少爺去京華鑽石買的,
所以不知道又被貴了多少錢去付在他們的店面和行銷上。
可是話又說回來,我也不可能主動要結婚或是買婚戒,
看來他要是不先下手,我們的婚事還遙遙無期吧。

京華鑽石的婚戒是把裸石放在一個活動式戒台上,
讓男生拿去向女生求婚,等成功後再回店裡量尺寸。
先挑裸石,再挑戒台,所以價錢是分開算的。
我這顆鑽石主石有GIA的證書和他們店裡自己的證書,
車工都是Excellent,符合理想式車工。
顏色D color,淨度vvs1,0.37克拉,八心八箭。
戒台是18K金,鑲有四個等級差不多的小鑽石,加起來大概0.16克拉。
裸石加上戒台大概十萬出頭,確切數字隔了一年已經忘記了。
反正就是很浪費錢,有點太過頭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貴,不敢亂戴。
不過質感真的很好,因為4C幾乎都是最頂級的了,
不管在哪個角度看,都很閃,而且是無色無暇的,
而且店家可以免費刻字和日期,也能鑽石回收和補差價換新鑽石。
算是有一點自我安慰到,雖然貴但還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