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四日下午開始,我就一直在準備東、準備西,
去餐廳探勘、去嫁妝店拿嫁妝和一堆傳說中的東西,
覺得嫁妝店真是一個恐怖的地方,為了買這些傳說中的東西,
我們去兩次,一共花了七千多塊吧?
買了傳說中的很多東西,但是真的要我說他們有什麼含意,卻一頭霧水。
這種禮俗還會因為地方上風土民情不一樣而有所改變,把他當作一種祝福嚕。

之後先去飯店把嫁妝等物品放在房間,一切都搞定了。
我們訂了兩個房間,一個是新人房、一個是五人房,
全國大飯店很用心,不但幫我們準備甜茶、椅子,還寫了小卡片給我,值得推薦。
離開飯店,直接去婚紗公司拿車綵和捧花,晚上才和伴娘們一起去試禮服。

伴娘們和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到達時間重疊,所以家人坐高鐵接駁車到sogo,
我們直接帶伴娘們去婚紗公司試禮服,這樣才不會太忙。
禮服試穿和修改滿久的,一個小時左右,雖然餓肚子,但是還是把禮服拿走後才吃飯。

我先陪伴娘們去洗頭,然後和姊姊去杯滿溢買飲料和蒸餃店買晚餐給他們吃,
弄完還去買隔天的早餐,然後兩個人一起走回飯店。
婚紗店、飯店很近,一下下就回去了。
回飯店見到好一陣子不見的家人,拼命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
之後我先洗澡,洗完媽咪幫我擦傳說中的龍眼葉水?
等伴娘回飯店之後,我又拿傳說中的雞蛋撥給他們兩個吃。

反正之後我們就把禮服掛起來,一直聊天拍照,
我也很忙,穿梭在兩個房間,把我該講的、該送的東西都弄完了,
敷完臉就和兩位伴娘一起入睡了。

結果冷氣太熱,我和惠鈴兩個翻來翻去睡不著,
我爬起來把冷氣溫度調低一點,之後才慢慢睡著。
超級擔心睡不著會黑眼圈,結果其實還是可以入睡的,幸好我真的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