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最近我們已經決定好要參加北海道行程的時候,
我的婆婆告訴我一件非常令人震驚的事,
他說「新房四個月內不能空床,一定要有人睡才可以」。
而我們大少爺不喜歡別人睡我們的床、不喜歡別人進我們的房間,
也就是說我們沒有別的辦法,一定要乖乖在這個房間四個月才行!
所以,蜜月決定延後到十月再出去玩。

剛開始當然很不能接受,因為好不容易考完試想放鬆一下,
但是卻要把這件事情挪到我未來不一定有空檔的十月去進行,
搞不好根本沒空出國,蜜月就此泡湯也不一定。
心情大受影響,也覺得這家人真的是迷信到了極點。

不過沒辦法改變別人的迷信,卻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不然真的會氣到爆炸,心情也沒辦法好起來,
要讓自己開心,不要對這種小事太過在意,
否則要是結婚不到兩個月就離婚就太好笑了。

暑假本來就比較貴一點,
選擇十月出國,或許相同價格會有更好的品質也不一定,
所以,就算那已經不算是蜜月旅行,
但是只要是我們一起出去玩,不管那是什麼名義我都可以接受。

記得普考作文題目是「如何尋覓快樂的泉源」,
我還寫著無欲無求就能得到平靜與快樂,
大少爺說我根本不可能辦到,因為我的慾望太多了。
哈哈,真的被他給說中了。

反正要是有人期待我的蜜月照片,請把期待延到十月份吧。
大少爺答應我到十月之前,每個禮拜都會帶我出去玩。
已經在規劃許多一日遊的路線了,也一樣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