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終於在16、17日把婚紗給拍完了。
很有趣,不過很累,趁我還記得細節趕快把它寫一寫。

禮拜天早上九點半到婚紗公司,
進去之後造型師就幫我上髮捲,然後開始化妝。
造型師和他的助理都非常細心,很喜歡她們做的造型和妝。

第一套造型是走復古風,
我們到眷村拍,但是效果不彰,
之後到台中酒廠拍,這裡有種頹廢的感覺。
拍完就中午了,回公司吃便當,
吃完就弄第二套的造型,準備到沐蘭去。


第二套造型是一件很大件的馬甲膨裙,非常大件,很有氣勢。
而且沐蘭的總統套房219超級大間,真的和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嚇我一大跳,很漂亮。
拍完外景的部份就開始準備第三套造型。


當初會選這間婚紗公司就是因為看到網路上的裹布,
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有一套裹布的造型。
所以第三套就是裹布,拍的是露背的造型,
超性感,瘦身就是因為要拍這一套啦。
這一套還有拍床上的部份,應該也很棒吧。
拍完就兩個小時了,很快速地離開沐蘭。


第四套就準備拍學校和市政府。
沒想到台中師院這麼容易就讓我拍,有點措手不及。
本來是早上要拍,但是有學術研討會,就改到下午。
拍了門口、A棟和綜合教育大樓,還拍了莊敬院,
算是紀念價值大於整體拍攝價值。

拍完學校到市政府去拍夜景,
大家都在那裡拍那棵耶誕樹,不過竟然還有人要和我們合拍。
說真的,又不是什麼明星,是有什麼用途嗎?
不過還是拍了,這是插曲一。
插曲二是一群小朋友叫我新娘子,
X的,我還不是新娘子,只是來拍婚紗啦。
不過被這樣一叫,好像真的有快要結婚的感覺了。
不是高興,反而是恐懼。

拍完市政府的夜景,我們就回棚內拍。
我的第五套婚紗是VIP的喔,
原因是因為之前試過所有的白紗都不喜歡,她們累了我也累了。
最後終於拿出壓箱好貨給我試,一試就喜歡就選了。
這套拍了三個佈景,有白色、藍色和花。
我們準備了花還有皮卡丘,
都有派上用場,我覺得這套的造型非常漂亮,
應該會選很多張才對。


禮拜一早上八點半到婚紗公司化妝,
化好妝攝影師就開車帶我們到綠園道拍綠色隧道的感覺。
之後到日月潭去拍外景,
首先到日月潭的遊艇休息站拍,再來是朝霧碼頭。
最後是紅茶試驗場,這裡竟然可以參觀,而且可以拍到整個潭,
還能拍到涵碧樓,真的很棒喔。
拍完就在試驗所換好我的最後一個造型。


第七套造型是白紗搭配白頭紗,
感覺終於像個新娘子了,在水社壩拍,
也有三對新娘子選這哩,看來是個熱門景點。
也有拍灑花瓣的感覺,灑了很多次終於成功。
之後我們離開日月潭,國姓這邊有一些花,
所以我們也下車拍了花景。


可惜回程攝影師被警察開了一張罰單,
不管是誰都不會知道那個路段從時速70變成50的,
警察真的太機車,可能是年底到了又要衝業績吧。
可憐的攝影師,我會多選一點來報答你的。
回到公司就約了禮拜日挑片的時間。

晚餐到了一間很高級的日本料理吃東西,
算是彌補交往六週年那天我什麼好料也沒吃,
加上已經餓了兩個禮拜的辛苦。
每人有十道菜,吃了我們二千四百多塊,
滿精緻的,下次再來寫一下。

最後,放上我的側拍婚紗給大家看。
無名容量太小,請到picasa去看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nigirl192/jBXu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