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溫差太大,
我那三件薄薄的內搭褲根本不能撐過這個冬天,
所以昨天補習完,就找了一家孕婦裝專賣店,
買了他們店裡最厚的一件褲子。

店員說這件褲子很適合苗條的孕婦,
他不是用鬆緊帶的,而是用繩子綁的。
目前我穿都超鬆的,所以要把繩子繫緊一點,
相信這個冬天過去之後,也就是褲子最剛好的尺寸了。

而且這件褲子因為是用繩子綁,
所以以後生完小寶還是可以繼續當平常的休閒褲穿,
這樣就一點都不可惜了。


和我平常穿的牛仔褲比較之下,
不但腰圍比較寬,而且大腿的部分也沒有那麼合身,
走起路來很舒服。


今天大少爺的媽媽買了一件衣服和洋裝給我,
其實衣服我已經有很多了,但還是謝謝他的好意,
上衣感覺真的有厚度。

但是洋裝就請他拿去換了,
一來那件一看就是快要生的媽媽在穿的,
尺寸真的有夠大件,好像小象隊在穿的;
二來質料很厚重,相信我就算過完冬天也不可能有機會穿上,
就算有機會穿,到時候也應該改穿春天的洋裝,
而且冬天穿洋裝太冷了,還是穿我的孕婦褲就可以了。

我對於買孕婦裝這件事完全沒有欲望,
比較想買的是平底鞋,
尤其是小羊皮的,走起路來好穿又不咬腳,
最適合平時跑跑跳跳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