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零晨和尼尼開車回宜蘭,
這裡又濕又冷,
而且哥哥還感冒了,
我以為只要我小心一點就不會感冒的,
沒想到太低估這裡惡劣的氣候。

初三早上就開始咳嗽,
本來打定主意絕對不要看醫生的,
但是撐到初五終於受不了,
已經發燒到38.6度,
實在沒辦法繼續忍受下去。

到博愛給陳達主任看,
還是進行產檢的步驟,
小寶左邊的腎水腫情形愈來愈嚴重,
已經擴大到9.0mm大小了,
而且醫生還說右邊的腎比一般baby相對來的小,
他懷疑兩邊腎臟都有問題,
給了我台大柯滄銘的電話,
叫我去台大再做一次檢查。

這次還發現原來我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之前都沒有發現,怎麼這次問題這麼多,
實在很難讓人放心。

一切等感冒好再說吧,
在宜蘭雖然有家人照顧,
但是寒冷的氣候實在不適合我,
已經開始想念台中的好天氣和房間的暖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