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保險這種東西,
是最不希望派上用場,
但是真的需要的時候又最實用的。
所以目前看了幾間保險公司,
規劃的保單大致是年費兩萬元。
要是大家願意把買衣服的錢,
投資在小寶的保單上,
相信會比買衣服來的實用一些。

接下來是最近敗家的戰利品,
讓大家知道我並不是最敗家的那個人,
尼尼的媽咪才是狠腳色啊。


這是我看過史上最貴的抱袋,要1480元。
而且我相信這個東西不到一年就會被我拍賣掉了,
因為一點都不實用。
如果小寶是冬天生的,那我還能理解,
但是夏天的寶寶根本用不到鋪棉的抱袋,
等他真的可以用的時候,
這個抱袋對他來說已經太小件了,
所以,這是個很可愛但是不實用的東西。


我知道東京西川的東西都不便宜,
但是一條要價1980元的浴巾並不是一般人會選擇的。
小寶你真是幸福啊,
你爸爸的媽媽對你可真是有夠好的。


這種90元的浴巾,質料又太粗了,
不知道尼尼的媽媽在想什麼,
這條浴巾質料粗到我們兩個大人都不會用了,
是要拿來做什麼呢?


超級划算的紗布衣,一件只要50元,
總算買到可以稱讚一下的好東西。

介紹完尼尼的媽買的東西,
接下來是我買的戰利品,
是在羅東的營養銀行買的,全部都打6.5折唷。


紗布澡巾,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
按照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洗澡的時候用的吧?
反正還是可以拿來擦口水,
純粹是因為企鵝太可愛才買的。


紗布巾,給小寶擦口水用的,
算一算他已經有八條紗布巾嚕。


奶粉盒,一共有四層。

另外再加上兩個nac nac的玻璃奶瓶,
小寶現在一共有3個大奶瓶和一個小奶瓶,
其它等以後看情況再補貨,
希望我不要太粗心把奶瓶打破就好。


上次買莉卡娃娃送的折扣券用來買小寶的玩具,
這是一個不倒翁,搖他就會發出聲音,
應該很適合小baby吧?


這個是超吸水浴巾,
因為是開纖紗織成的,所以用來包剛洗完澡的baby超級合適,
不過因為材質是聚酯纖維的,所以不能拿來鋪床。

接下來要買的是推車和汽車安全座椅,
大家給了我很多消費券,
等到中友母親節週年慶再來買,
目前敗家暫時先告一段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