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生產前,量了一下體重,結果快接近72公斤了,
之前都和人家說我胖了20公斤,其實更接近22公斤,
也就是說,我快要和尼尼一樣重了!
所以生產完就跟自己說,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瘦回來,
要好好計畫要怎麼減肥。

生完小寶第三天,
請尼尼扶我去家屬休息區量體重,
結果果然還是很重,還有66公斤。

然後每天吃月子餐,一天吃六餐,
完全沒有運動,就只是每天哺乳,
小寶滿月那天量,體重變成60公斤。
沒有運動,而且吃的也很多,
不過體重竟然變輕了,真是不可思議。

回家之後,因為每天都要照顧小寶,
很累,所以睡很多、吃很少,
在小寶雙滿月那天量,體重變成56公斤。
自己還滿開心的,但是胸部變太豐滿,
同樣的一件衣服,穿起來就是胸部很大,感覺有點怪。

現在小寶已經十週大,體重到了55公斤,
牛仔褲也都穿的下了,
但是腹部的肉還是軟QQ的,
想做仰臥起坐恢復腹部緊實,但是醫生說最好四個月之後再做,
運動也不能做太激烈的,否則含乳酸的母乳小朋友不愛喝哩,
所以現在只能拼命縮小腹,看有沒有一點幫助。

十週瘦17公斤,目標是瘦到52公斤左右,
所以還有3公斤在等著我,不過也算是減肥滿成功的。
有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一、坐月子不要減肥,怎麼吃都不會變胖。
二、多睡覺,少吃鹹,少量多餐也沒關係。
三、勤綁廣和束腹帶,每天都不可以鬆懈。
四、勤餵奶、多喝水,加快體內新陳代謝。

根本就不用吃什麼減肥藥,只要照上面這樣做就會瘦啦。


這張照片是我七月四日拍的,
那時候體重大概59公斤左右,
腹部的QQ肉還沒有完全恢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