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和尼尼兩個人皮膚都很白,
但是小寶的臉卻一直都黑黑的,
手是一直都很白,臉卻跟不上進度。

因為懷孕時很刻意不吃醬油、黑醋還有麵線糊那類黑黑的東西,
所以小寶出生後,我就一直覺得吃黑色的食物,小朋友會變黑肉底那個說法好像不太準,
我很極端地不吃那些東西,小寶還是臉黑黑啊。

然後長輩才說小朋友要到四個月之後才會變白,
本來不太相信這個說法,
沒想到小寶從前天開始就很明顯地白了起來,
白到我每天看的人都有感覺了,可見他有多白。

又或者是我們一直都把他放在陰暗的地方拍照,
怕他被日光燈和太陽曬黑的關係,
所以才會沒有發現他其實有漸漸變白的跡象,
而且我們的推車又是紅色的,放下去臉更紅了,
才會一直誤會他是個黑肉底的小朋友,
原來小寶是白雪王子哩。

今天是農曆八月初二,
以農曆來看,小寶已經滿四個月了,
我不準備幫他收涎,因為他沒有流口水,
等他以後流口水,再來幫他收涎。

本來還安慰自己說,幸好生的是男生,
不然黑黑的臉,其實就沒有那麼可愛了,
還好現在已經變很白了,大家都很開心呢,
也不枉懷孕時任何黑黑的東西都不吃的苦心。

白雪王子的照片


剛睡醒的小寶,睡了三個半鐘頭。


愛睏,打個呵欠。


細皮嫩肉,很愛親他的小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