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a和爸爸媽媽的第一張合照

IMG_8695  

 

6/12早上在高雄義大皇冠飯店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發現我落紅了,

於是大家就想快點回台中。

但是因為南部風強雨大,高鐵早上因為魚網勾到電纜線而停駛了,

所以我們一直等到他宣布開通後才搭接駁車到左營去。

去到左營約十二點初,姊夫買到十二點半第一班開通的車票,

我們一邊吃著麥當勞,一邊坐高鐵回台中。

 

回到烏日車站,尼尼就去牽車,

但是他忘記拿車鑰匙,於是後來又折回來拿,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陣痛時間規律了,也開始計算陣痛的時間,

但是心裡並沒有很緊張,因為雖然規律,卻也沒有到快生的感覺。

 

回到大里,還沒到家,就叫老公先開車到博生去,

我想知道現在到底是要生了沒有,想確認一下陣痛頻率,

所以護士幫我綁上胎心音,老公載其他人回家。

 

約二十分鐘後,醫生說我大概是十分鐘宮縮一次,

叫我十分鐘宮縮三次再來就好了。

雖然我和他說,第一胎在中國醫時,護士說我是急產婦,只要有陣痛就要立刻來醫院,

但是博生的新醫生聽了我的產程時間後,笑著說沒有那麼快,就叫我回家了。

那時候心想,既然沒那麼快,那趕快去丁丁買待產包裡面的東西,

因為很有經驗了,所以東西一下子就買好,然後和老公兩個人就回家了。

 

可是一回家,小寶就吵著他要喝ㄋㄟ,我完全沒辦法休息,

肚子越來越痛,痛到後來我覺得我一定要馬上去醫院了,

趕快和尼尼交代之後要去月子中心要準備的東西,就請他開車載我到中國醫。

 

一開始我還和他說慢慢開就好,因為一震動我就陣痛,

但是越接近醫院,我就越痛,

痛到後來我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沒辦法呼吸了,覺得Lola好像快要出來了,

生理上一直有種非常強烈的感覺要我用力,但是心理上我要強迫自己絕對不可以用力,

因為已經痛到快死掉,會一直很想用力,但是老公一直叫我要做拉梅茲,

所以我還是忍住,拼了命的忍住,但是其實就快要忍不住了。

 

我趁著陣痛停止的空檔,趕快和老公說立刻打電話到醫院,跟他們詢問要怎樣才能最快到達產房,

老公用車上TOBE趕快打到醫院,跟她們說我快要生了,他們的人員就說要停在立夫大樓門口,

於是我老公後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塞車他就開到對面車道(對面車道沒有車),沿路一直按喇叭,

用很快的速度把我送到立夫大樓門口。

 

然後一下車,警衛就推著輪椅,

用非常快的速度,推我進護士們幫我按住的一樓電梯,一下子就到產房了。

一進產房,我上了產台,護士就叫我開始練習,

我問他們:何醫師呢?

護士小姐說:你現在甚麼都不要管,要趕快生小孩了。

然後我就看到何醫師從隔壁手術間走進來,原來他就在隔壁開剖腹產的刀,

真的是菩薩保佑,看到他我就非常放心的練習。

 

在產房練習了四次,Lola就生出來了,

也就是我進產房不到五分鐘就生了。

尼尼進來的時候,Lola早就生完了,腳印也早就蓋完了,還是請他幫Lola拍抽吸羊水和後來穿衣服的影片。

 

然後Lola被抱來給我看,我和他說:Lola你好棒,好會忍耐喔。

何醫師還笑著說:真的很棒,一下子就出來了,沒看過這麼快的。

之後縫完會陰,就推到恢復室去,Lola也很快就來這裡,

猛睡覺,看來他很累啊。

不過我一生完就完全忘記之前有多痛了,也不覺得累,可能和沒有長痔瘡有關係,

看來人家說自然產恢復很快是真的了,因為生完真的就可以走動,

雖然傷口會痛,但是比起第一胎生小寶生到長痔瘡的痛,還真是小菜一碟。

 

Lola體重2838,身高50公分,

有著大大的眼睛和鼻子,這兩個部分像他爸爸,

嘴巴小小的,下巴和臉頰肉肉的很像我,

總之,就是和小寶相反就對了,是個非常清秀的小女生。

 

這次生產雖然非常驚險,差一點就生在車上,

但是多虧觀世音菩薩的保佑,過程非常順利,

也很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家人、警衛先生、護理師、何醫師,還有中國醫的醫療團隊,

謝謝你們的幫忙,讓可愛的Lola雖然提早兩周,但還是健康的來到這世上,真的謝謝你們。

 

讓大家看看Lola從出生到進入月子中心的照片吧

標示星號的相片6 

標示星號的相片1 

標示星號的相片 

標示星號的相片2 

標示星號的相片3 

標示星號的相片4 

標示星號的相片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