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月經來了之後,

大概在11/16左右和老公有了愛的結晶,

12/6早上驗了孕,確定真的有小三了。

 

第一時間當然很想拿掉,

因為我已經有了小寶和蘿拉,

再生一個既沒有新鮮感,也沒有挑戰感,

更會破壞我一直想出國去玩的計畫。

 

但是想了一個早上後,

我很高興地接受了他,

而且我有預感他一定是個兒子,

小寶想要弟弟,蘿拉想要妹妹,

但是我跟他們已經都說好這是弟弟,兩個也都接受了。

 

蘿拉說弟弟就叫小三吧,

好的,所以弟弟的小名就是小三嚕,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