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四次夢到同一個地方,地點都在英國。
真的很奇妙,因為我沒有去過這個城堡阿,我去的是邱吉爾和溫莎古堡,但是怎麼老是夢見這一座呢?
沒去過,但是卻又如此熟悉,每一個走道通往哪裡都清楚到不行,
連哪裡擺什麼畫、那些畫長什麼樣子都非常瞭解。
這讓我不禁懷疑,難道我真的有去過嗎?
但是翻開照片,卻沒見過這座城堡,造型有點像大英博物館,但是又和他完全不同,
對我而言,這座城堡真是我心中永遠的謎阿。

連夢中人物也都改變了,第一次我是夢到自己和遊學的同學、
第二次是夢到和Ira去、
第三次夢到自己去,
而這一次我是夢到和大學同學還有以前的家教媽媽和他的小朋友,
怎麼地點相同,同行的人卻不同呢?
之前有兩次還夢到我要搭地鐵和飛機,難道我出國的癮又犯了嗎?

而且夢中的我還知道來過這裡好幾次,所以自己到處去亂逛,結果迷路。
這和當初在英國倫敦迷路的經歷好相似,唉,好想再出國一趟阿!
可是現在根本不適合出國,我還要準備考試呢!

我真的好想放鬆一下,但是為什麼我連假日都要補習,而喪失呼吸自由空氣的權利?
但是如果沒有考上,這一切根本就是空談。
好想去買樂透,好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是,與其浪費金錢在樂透上,我寧可去買喜歡的書來看。
可是現在就連看喜歡的書的時間都被剝奪了,只能看教甄的書。

抱怨是我發洩情緒的管道,也是我唯一擁有的財產。
但是我多想擁有不一樣的東西、我多想脫離這個沈悶的氛圍,
我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