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我們安床的日子,又以下午五點到七點時辰最好。
早上我就滿心歡喜拿出訂婚時媽媽和姐姐送我的床罩組和枕頭,
想說安床時間之前,把那些床單和枕頭套都弄好,所以完全不擔心安床的問題。
但是,沒想到問題出現了。

把床罩拿出來,沒想到竟然是冬天用的。
問題是一安床下去,有三到四個月都不能動到床,
現在快六月了,夏天那麼熱,又不能換床單,我們兩個會熱昏。

所以兩個人很緊張,趕快跑到百貨公司去,結果,中友的寢具我們兩個談不攏。
因為大少爺不喜歡西式床套,而我超級喜歡西式床套,床裙也很可愛,
不過加一加大概都要六七千塊,所以我也買不下手。
然後他喜歡台灣傳統的床罩組,就是床單拖到地上,很重的那種,
可是我覺得那種的床罩,我們的滾筒洗衣機好像有一點放不下去,
而且中友那種款式的都很厚重,跟我姐送的一樣材質,又要七八千。
結果在中友就無功而返,我還偷偷逛一下回門的洋裝,他氣到叫我坐計程車回家。

然後回到大里已經四點半快五點了,距離安床時辰不到半小時,
決定就在大里最貴的一家店趕快買一買,然後準時回家安床。
這家店的床罩大少爺有看中意,但是喜歡的床罩組沒有六尺現貨,
倉庫又在很遙遠的北屯區,根本趕不上我們安床的最底限時間,
所以大少爺就放棄他喜歡的大紅色厚重床罩組。

而是改挑我喜歡的粉紅色輕巧床套組,沒有買床裙,
因為店員說掀床很漂亮,把他的邊框遮起來太可惜了,我就不買了。
之後還買了兩個舒服的澎澎枕頭,試躺完覺得很舒服喔,就一起買。
刷中信卡送五倍紅利,再打統編其實沒有很貴,不過還是比百貨公司貴一點點。

一回到家,我負責裝床套,他負責裝布簾,各司其職。
裝好之後,先把床頭櫃搬進來,再把床的方位喬正,推到應該的位置。
順利完成安床的部分,萬歲。


安床完就開始把鏡子包起來,我的梳妝台還有衣櫃裡的鏡子都要用紅布封,
有四個月的時間都不能打開,真是麻煩到不行。
也把我們下午在嫁妝店買的囍字都貼上去,看到家電就亂貼,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買了一組帶路雞,雖然我看到雞就會嚇到昏倒,放在房間恐怕會天天做惡夢,
但是嫁妝店的小姐說,結婚後的第二天開始,
就可以把他用原本的盒子裝起來,勉強可以接受,
一想到這種恐怖的東西,震動還會發出咕咕咕的聲音,竟然要放在房間四個月,
簡直要哭出來了,真的好討厭雞喔(大少爺還屬雞,我真是自作孽)。


麻煩的安床完成了,房間變的更大、更漂亮,凌亂終於和我們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