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賣音樂鈴的賣家面交了,
賣家媽媽的女兒因為不喜歡睡嬰兒床,
所以音樂鈴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只好忍痛把他給賣掉。

我實在很喜歡這組三合一田園小屋旋轉音樂鈴,
所以毫不猶豫就把他買下來了。
賣家媽媽還問我買這個幹嘛,又沒有懷孕,
我很尷尬地說這是要送人的,
真的很難跟不認識的人開口說我懷孕了。

其實我也沒有跟很多人說,
我只有和大少爺、媽咪、宜芳、惠鈴、sandra說而已。
但是大少爺自己大嘴,所以他們全家都知道了。
至於媽咪有和誰說,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這組音樂鈴真的很喜歡,
來介紹他的優點唄:

一、有遙控器
這實在是一項很懶的設計,
不過對我和大少爺來說,這個設計是必要的。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懶人,
可以不要離開座位就開啟音樂,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二、三種旋轉模式
分別是無聲動物旋轉、有聲動物旋轉、聲控動物旋轉,
其實目前我還不知道要怎樣弄才會無聲動物旋轉,
等賣家回覆我再試試看,因為說明書上也沒有寫阿。

三、好聽的音樂
古典音樂、搖籃曲各有三首,前三首我好像彈過他們的改編版本,
但是大少爺一直不相信,等我回家找出琴譜再試試看。
另外還有流水聲的音樂、大自然蟲鳴鳥叫的音樂,
聲控式也有三首,總共是十一首歌。

四、三種組合
六個月之前,可以當旋轉音樂鈴;
六個月到一歲,可以當床邊音樂鈴;
一歲之後可以一邊放音樂、一邊玩玩偶,
或是拿小玩偶編故事給他聽。


整個組合起來的樣子,先暫時架在椅子上。


這就是超可愛的遙控器。


四隻可愛的娃娃,以後可以和小寶玩遊戲。


六個色彩鮮豔的按鈕,功能都不一樣。


盒子封面,小朋友真是可愛。

缺點就是他比較貴一點,
不過其實他的品質是值得這個價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