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去婦產科照超音波。
其實根本就沒有怎樣,
小寶很乖,而我也早就不會病子了,

但是因為在澳洲走路時,
有時候小腹右側會有一點痛痛的,
必須要用手扶住那個位置才不會痛。
所以當時就決定,不管到底是什麼原因,
就算是正常的子宮擴張現象也好,
等回到台灣,一定要去婦產科一趟,
就當作是買個心安也好。

結果我是第一個看診的,
順便看一下上個月抽血的檢查報告,
一切正常,沒有愛滋病和梅毒,德國麻疹抗體也都還有。
接著就做超音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寶趴著睡覺,
亮晶晶的脊椎好閃亮喔。
之前都只看到他很乖地躺在子宮裡面,
以為就只有那樣的姿勢而已,
沒想到自己還會換姿勢睡覺,
蜷著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尼尼沒跟來,真的吃虧吃大嚕。

心跳正常,頭圍2.4公分,
四肢也都發育得很好,
可惜看不到他的生殖器官,
趴著實在太難照了,
要等大一點才會看比較清楚。

轉念一想,小寶真是個貼心的傢伙。
因為上個禮拜乖乖地躺好、也沒有亂動,
才能很順利地照頸部透明帶。
這次雖然趴著比較難照透明帶,
但是黃院長還是有幫我照。

這次照到的厚度是2.7mm,
比上次少一點點,
院長說還在正常範圍裡面,
如果超過4.0mm才比較危險,要做羊膜穿刺。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院長說完我就放心多了,
上次何銘醫生說完,一整天都在煩惱,
反正現在就等著第二次產檢時去看初唐和SMA報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