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白紗是昂貴而美麗的物品,新娘子常要花好多錢購買,
所以有特價時,總會看到一群新娘子瘋狂搶購白紗的畫面。

之前我也很想用買的,但是一來我的婚紗裡面已經有包含出租白紗,
二來我看上的白紗都要十幾萬,想買也買不起,
所以只能在婚紗店找尋有沒有我喜歡的樣式。

我那時候看中的是Alvina Valenta的春夏窄版魚尾白紗,
其實自己不喜歡後面拖很長的那種白紗,而是喜歡簡單大方的款式。
而這一件就是我最喜歡的。


可惜婚紗店沒有像樣的窄版白紗,每一件都很醜,根本看都看不上眼,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門市拿了一件白紗下來,
本來我是在人來人往、比較大面的鏡子前面換裝,
但是他把我們叫到偏僻的角落去換穿,感覺很神秘......


因為門市知道我喜歡素雅的款式,所以就拿了這款給我穿,
一穿就覺得很適合我,所以也沒穿其他款式,就決定是他了。
這件白紗的質感很好,有一點偏米白色,周邊鑲很多水晶,
後面不是拉鍊而是綁帶子,還有很多蝴蝶結,相當典雅。
我之所以願意從窄版改到膨裙,最大的原因是......


隔了兩個多月,才來分享我選白紗的心得,
是因為相信這件白紗應該已經很多人都看過了。
所以現在來分享我選白紗的想法,應該滿適合的。

其實我自己有一種迷思,就是白紗要是全新的,
其他禮服當然沒辦法,畢竟是在婚紗店,
但是白紗就是很希望他沒有被任何人穿過。
這可能是因為在國外待過,受到他們文化影響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媽咪他自己就保留著他的白紗和訂婚禮服的關係。

新郎不是從頭新到尾嗎?
那新娘子為什麼就要穿別人〈家人例外〉穿過的禮服呢?
每個女生都懷有穿著漂亮白紗的夢想,
而我除了希望他是漂亮的白紗之外,更希望沒有人穿過他。
算是自己小小心願,恰巧門市幫我實現而已,
不過相信大多數的新娘都不會介意的,這種小細節並不是那麼重要,
純粹只是我個人因為不能買白紗而產生的想法而已。

我第二注重的是頭紗,
新概念附的頭紗都太短了,我喜歡頭紗拖到地上的那種,
感覺真的相當美麗,很適合教堂的進場。
不過我們拜觀音,所以沒有機會,但是長頭紗真的很漂亮呢。


再次附上我很喜歡的禮服網站,
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白紗喔。
http://www.jlmcoutu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