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悶,結果今天就夢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夢,夢到最近新聞中最紅的趙建銘。
一醒過來,發現昨天的煩惱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渾渾噩噩的存在感。
夢中的影像很真切,就好像是真的一樣,歷歷在目,趕快把它記錄下來,這可能是近年來最有創意的一個夢了。

我和其他五個女生(我只記得有一個叫馬小姐)在一家飯店喝下午茶,不知何時,駙馬爺也加入了我們。
我們聊著天,駙馬爺感覺很是氣派。
品味感覺不錯,穿著名牌,對這家飯店的裝潢、設備、美食品頭論足地加以批判。
跟上流社會的人接觸,真是特別,我心想。
駙馬爺很會講話,不時地取悅我們這些女生,企圖讓我們對他產生好感。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們六個女生想去洗手間,就一同離席。
想不到回來的時候,我皮包中的錢包竟然不見了!駙馬爺也不見了!
裡面有我的證件,還有許多重要的東西,我擔心的不是錢(裡面沒有半張鈔票,與現實相符),
而是那些證件要補辦很麻煩,更何況就快要考試了,身份證很重要哇。
很心慌,看看身旁的同伴們,好像也有四個遭殃。

再仔細搜查,手機也不見了(這倒不害怕,因為手機很爛,本來就想換了)。
大家好像都和我一樣,不過他們厲害多了。
帶著我去報案,還拉著我去找知名的檢察官,想討回一個公道。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調查,我也有被詢問,在一個有古早味的地方被詢問。
一想到駙馬爺那麼有錢的人,連裡面沒有鈔票的錢包都要偷,真是證明了他的貪念無窮啊。
表面上看起來乾乾淨淨,骨子裡卻一肚子壞水。
真的很懊惱自己為什麼要跟這種敗類喝下午茶,真的是自己不好。
也懊惱自己為什麼對他沒有防衛,應該輪流去洗手間才對,我們太相信駙馬爺的人品了。

後來,我就帶著這種懊悔的心情醒來。
很慶幸我的皮包還在、證件也在。
再也不敢帶著皮包出門了,以後只要帶錢出門就好,這是我目前最深的感觸。

趙建銘,你在我心中,真是一文不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