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一部目前在韓國上映的韓劇,片名是大韓民國律師。
女主角還是我最喜歡的李水京,男主角是李成宰。
故事相當搞笑有趣,我本來就很喜歡李水京了,
這齣戲更是大大的加分,把他的天真單純發揮到了極致。
目前追到第十集,會努力追完的。

這幾天看了太多傷心的電視劇和新聞,
不論是黑箱的超級星光大道、阿扁的洗錢案,還是我們屢敗屢戰的棒球,
都讓心情好不起來,不想看電視。
只有多看一些美好的戲劇、電影和書籍能讓心情平緩。

不知道是不是受周遭親友的影響,我常常逛BBH(Baby Home),
雖然我還不是,但是總覺得已經開始想了。
但是如果要養小孩,就要先買房子,
一想到這裡,我和大少爺兩個人就裝死,
還是等到他三十歲過後再說吧,或許那時彼此都更有責任感,
而且也更有能力養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