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三隻小布,
因為他是基本款複刻版香菇,所以取名為小香。
初版是去年二月出來的,複刻版是今年一月出來,
和生日月份相同,所以主要會選一月為主的娃娃。

昨天晚上還是手癢開盒了,這是我的第三個女兒小香。
在買之前我就一直比較他和初版香菇的不同之處,
發現初版眼皮沒有這麼厚重,但是比較喜歡複刻版的粧和髮色,
所以向露天賣家買了複刻版香菇,打算自己改眼皮。

昨天一開盒就幫小香動手術了,
這是我第一次開腦,幸好小香是RBL,
否則就算我想開,也沒那個膽子。

先讓大家看看手術前和手術後的不同之處。


左邊是手術前,看起來就是一個沒睡飽的性感小美女;
右邊是手術後,看起來就是一個活潑有朝氣的小朋友。
當然不改也很可愛,但是穿著泳衣卻沒睡飽,到了海邊也玩不起來,
改過之後,很明顯睡醒了,感覺比較有精神,玩水也才起勁。

RBL開腦很愉快,只要把螺絲鬆開就能輕鬆開腦。


打開之後,先卸下T桿和頭皮的螺絲,再拔貢丸串。


拔貢丸串只要使用一字形螺絲起子就能輕鬆撬起來,這是參考娃媽的圖片。


撬起來之後就把眼皮槽磨一磨就完成了,磨紅色的部分,這也是參考娃媽圖片。


最後割完再把貢丸串放回去,手術就大功告成嚕。


之後再慢慢組裝回去,並且把彈簧用線拉好,一切就像沒發生過。


第一次開腦和開眼,老實說心裡的壓力真的很大,
總是怕有個萬一,被我弄破相可就慘了,
幸好手術成功,讓我對開腦又更有信心嚕。
最後放上女兒的四連拍,短髮的香菇真是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