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上網拍,
打了皮卡丘娃娃五個字,
赫然發現我家大寶原來並不是最大隻的,
大寶只是中型皮卡丘、二寶是小型皮卡丘。

既然知道皮卡丘還有更大隻的,
當然要把他帶回家啦。
就和賣家說好今天晚上在書店面交,
順利完成交易嚕。


三寶到家啦,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大隻,
那是因為沒有和別的東西一起拍才會這樣。


旁邊放了一個碗,
後面是20吋液晶顯示器,
這樣好像還是無法知道三寶有多大隻。
所以,還是用寶特瓶最清楚啦。


首先是二寶,
寶特瓶大概到他的眼睛。


再來是大寶,
瓶蓋大概到大寶的一半腮紅。


最後是三寶,
瓶蓋只到三寶的下巴。


三隻排排站,
從左到又分別是三寶、大寶、二寶。
名字和身高無關,
而是和他們加入我的生活的時間有關。

大寶從大四開始跟著我,
不管是在外面租房子的那半年,
或是住在山上的那一年,
都不曾離開我。
無論我搬到哪裡,他都陪伴著我。
算一算,已經有四年了,
真是歲月不饒皮卡丘。

雖然大寶放在二寶和三寶中間看起來更黑了,
因為二寶是今年情人節禮物送的贈品;
三寶是基於湊滿大中小三隻買的,
所以二寶、三寶當然比較光鮮亮麗,
但是不會影響大寶在我心中的地位。

為了讓他看起來跟大家一樣亮,
今天還特地用牙刷沾水幫他刷了一下,
但是只是變乾淨了,顏色還是很深呀。


這是大四上學期大少爺買給我時拍的照片,
那時的大寶真是光鮮亮麗阿。


當時真的超級亮晶晶的,
沒想到四年的時間讓他變暗淡了,
不只是人會老,皮卡丘也會變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