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顧小寶,今天總算抽出時間到2CV去看衣服。
喜歡的衣服都要調貨,只好空手而歸。
店員本來都拿S號的給我看,
屁股合身、腰也合身,
但是胸部太大,拉鍊都拉不上來,
真的都要調M號來試穿才可以。
沒想到胸部會大成這樣,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之後到了why and 1/2看小寶的衣服,
想說17日打六折了,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衣服。
結果幾乎都被搶光了,
有看中一件斑馬裝,但是他是70公分,
就決定回家問問看別的門市有沒有80公分的,
然後我又空手回家。

回家馬上打電話問了太平、羅東門市和三間台中的百貨公司,
竟然小蜜蜂、小瓢蟲和小斑馬全省都斷貨了,
不是說現在經濟不景氣嗎?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然後又趕快回大里門市要買下來,
結果我離開後,竟然被人買走了,
我剛到,人家剛走,
小寶的斑馬裝就這樣和我說再見了。

這是我人生當中,
第一次買衣服卻與衣服失之交臂的經驗,
心裡非常生氣、沮喪,更激起了我的鬥志。
我就不相信我買不到小斑馬!大暴怒!

之後打了電話請中友小姐幫我從外縣市調貨,
小斑馬全省也只剩下個位數,不過可以調到貨。
然後小瓢蟲在sogo也還有一件,順便請中友小姐一起幫我調,
所以小寶還是會有小斑馬和小瓢蟲,只不過要慢一些而已,
這才多少撫平自己暴怒的心情。

從沒想過1/2六折的衣服會這麼搶手,
那四折的時候還會剩下什麼呢?
只能告訴自己,以後小寶的衣服一定要第一天就去搶,
才不會像今天一樣,沒買到,然後氣自己氣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