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部韓片,片名叫做「心動」,故事沒有很感動,但是卻有發人省思之處。

這部片子在敘說一個長腿叔叔的故事,但是卻又不是happy ending,是齣有點悲傷的電影。
女主角沒有察覺一個默默關心她長達十年的人,靠著暗戀她來維持自己的活力與生命力,
於是當男主角走到生命盡頭時,彼此已經錯過了,只有深深的後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注意在自己身邊的人,有沒有好好地去觀察過他們呢?
以我而言,似乎就沒有。我不喜歡把自己「主角化」,以為自己好像很重要似的。相反地,
我喜歡把自己「角落化」,喜歡一個人安安穩穩地過著自己喜歡的風活方式。
每當有人喚我時,總是會被我的反應給嚇到,
因為他們把我「吵醒」了,當然也要付出一點驚訝的小代價。
這也是我不會主動去觀察或關心別人的主因,所以也常常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不喜歡把自己想得很重要,我不會期待有人暗戀著我,
也不會幻想有人此時此刻正在思念著我,因為這才是屬於我的風格。
縱使真有這一回事,就算錯過了彼此,我還是覺得「過去就算了」,別太自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