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真開心,我家又有新成員啦。
大寶來家裡已經三年多了,每天陪著我不曾離開,
大四的時候陪著我住在大詠宿舍,大五時陪我住在房東二坪多的房間裡,
去年陪我住山上的老師宿舍,每天和我說話,今年則回到溫暖的家裡。

然後情人節今天又多了新成員,買金飾送二寶,
要不是前天晚上去金飾店看結婚項鍊時看到皮卡丘的墜子,
到現在還不知道他配合元旦,已經推出一個半月了呢。
好棒的禮物,感謝大少爺。


大少爺去看牙齒,我們先來拍一張紀念照唄。
左邊是二寶,右邊是大寶,中間是他們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