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在下毛毛雨,我心中也下起了小雨。
天氣有點冷,我的心更冷。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碰數學了,我想,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之下,是不可能勝出的。
一位老師和我說「你怎麼知道那千分之一不會就是你呢」?
這樣的話,如果在一個月之前,我會相信。
但是現在這種話已經不能鼓勵我了,天真的鼓勵,有時候比無知還令人傷痛。

我雖然資歷淺,但是不代表我沒有自知之明。
在數學上,的確不如人。
要如何在千分之一的情況下脫穎而出?

有信心是很好的一件事,但是太過天真就不正確了。
「流浪教師」這個名詞,雖然不好聽,但卻是真真實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