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考試的季節,禮拜日就要考試了。
抱佛腳也來不及,只能當作去考個經驗。
明天就要到台中去了,於是開始整理要帶去看的書。
找著找著,看到在南山和全體同仁拍的照片,勾起我在瑞誠實習時的回憶。
然後就開始找當時的照片,也回想我的教學檔案內容。

覺得去年自己好傻,準備那麼多本檔案,那麼多資料,結果根本沒有派上用場。
而在南山這一年,我又累積了一大本,
想把他好好整理,卻又覺得何必。

自己去年沒考上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這些傷心的東西。
我告訴我自己,已經盡了力,就沒有關係,不要傷心。
結果在應該是要拋下教師甄試,全心準備高普考的時候,我又猶豫了。
我知道自己這次行政法一定考很爛,因為讀不熟。
我也知道自己數學很爛,所以連唯一想考的台中市都沒有報名,肯定浪費報名費。
但是,就是很捨不得和高考、教甄道別,不想投入不相關的職業。
不過,就讓一切順其自然,著急也是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