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小,怎麼樣都能遇到人。
上禮拜有個小朋友把鉛筆盒弄丟了,在音樂教室找不到就走了。
因為他沒有再來,所以以為已經找到了。
結果放學他和媽媽兩人急忙跑來教室找鉛筆盒,媽媽都快哭了,說那個鉛筆盒很貴重的。
看他急成這樣,我雖然緊張但是也故作鎮定,
告知他們班之前還有一個班也在這裡上之後,兩人匆忙跑走了。
隔天一早打電話去問他們班導,說小朋友在訓導處的失物招領找到了, 心中一塊大石總算放了下來。

結果今天去影印店,想要問音樂簿哪時候會印好,
影印店的阿姨突然問我:你還記得我嗎?
納悶的同時,他表明自己的身分:我上禮拜有去找鉛筆盒啊。

還好不管到哪裡我都滿有氣質的,還好還好。
這個世界還真是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