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哥哥的IBM筆電終於要說再見了,不是因為他壞掉,
而是因為我們買了新螢幕和電腦主機的關係。
之所以會燃起念頭購買新螢幕和主機,主要是因為sr12的編輯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我們的硬碟不夠大

沒想到120G的硬碟式攝影機,讓大少爺的舊主機感到吃力,
更不要說我那30G的筆電跑不跑得動了,我連嘗試一下都不願意。
大少爺說乾脆買大一點的硬碟好了,組下來大概一萬多塊,
我想想就同意了,因為攝影機的容量實在太大,以後影像處理也不太方便,
就陪他一起去nova買電腦周邊配備。

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就被價格給嚇到,大少爺野心很大,
想重組一台新主機,而且配備都用很高規格的,弄一弄要兩萬出頭。
這跟我預期差太大,就叫他回去上網再查一下,
結果nova真的比較便宜,隔幾天又再去一次。

這次去就真的買了,而且規格又更高階,價格也更高了。
從一萬多塊,最後竟然演變到三萬三千,真是恐怖。
CPU是Q6600,四核心。
記憶體買了兩支2G的DDR800,不過xp只有支援到3.2G,除非裝vista。
主機板是Asus的P5KPC-C。
硬碟是wd的兩顆500G,這樣加起來這台就有1000G嚕。
顯示卡和燒錄機都是Asus的,
機殼是視博通的紅螞蟻,風扇大而且安靜。


滑鼠和鍵盤選羅技的無線310,老闆折給我們比較優惠的價格。


螢幕買奇美附喇叭的22吋螢幕,樓下的價格是6800元,樓上老闆算我們6200元,很划算。
本來沒有要買螢幕的,家裡還有一個17吋的,
但是那個有時會出現menu,而且刪不掉,拿去修理之後再做其他打算唄。


現在這些配備都是我在使用,感覺真棒。
影音升級之後,真的其他配備也要慢慢升級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