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並沒有研究iPod,
只是在出國錢看到文章寫著在澳洲買iPod最便宜,
所以對這個產品有一點點印象而已。

在雪梨機場時,
在apple的櫃上看了好久,
但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的classic,
一般人都對classic比較有印像,
但是因為他們沒有賣,
所以買了令人疑惑的nano。

櫃員問我想要什麼顏色時,
我跟他說我想看看白色的,
結果他拿出了七八個顏色當中,
就是沒有白色的。

所以就選黑色,
但是櫃員竟然對我搖搖頭,
問他為什麼,他說這個顏色太普遍了,
然後就選了紫色,他才同意我。


買NDSL的時候他也是這樣,
問他任天狗有沒有吉娃娃的,
兩個也是講好一陣子,
不過事後才發現,他講的都滿有道理的,
還好有聽他的建議,
不過這也代表我滿沒主見就是了。

總而言之,iPod是前天才開始摸索的產品,
雖然已經帶回來一個月了,卻沒空接觸他。
現在對功能都比較熟悉了,
也才能說說他的優缺點。

nano第四代是最近才推出的新產品,
他很輕薄,幾乎感覺不到什麼重量,
攜帶很方便,這是他最大的優點。

但是缺點就是他容量比較小,
只有8G和16G兩種,不像classic有120G,
能放的東西就差滿多的。

買完iPod,要到他們官網去下載iTunes,
之後只要把電腦中的影片、音樂、照片放到這個軟體中,
再同步化到iPod裡面,就可以聽音樂或看影片了。

影片需要轉成mpeg4版本,
我都是用winmenc轉檔的,
這個軟體是免費的,而且轉出來不會沒有聲音,
相信很多人都是用他轉檔的。

照片則可以選擇直放或橫放展示,
直的照片就用直放,橫的照片就用橫放,
連大少爺都說這個功能很厲害哩。

音樂的音質很不錯,
其實最常使用的功能也是聽音樂,
所以目前都還可以接受。
第四代的功能中有個搖搖樂功能,
只要把nano搖一搖就可以換歌了,
目前還沒試過。

其他的介紹都在官網中,
目前覺得聽音樂很棒,
影片檔也相當清楚,
算是很棒的mp3嚕。

iPod官網
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home/shop_ipod/family/ipod_nano?cid=AOS-AP-TW-YAHOO-AA5000082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