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尼尼的電話,叫我到nissan車廠去接他,
原來車子進行定期保養,他肚子很餓,要我載他去吃飯。
所以就把小寶交給尼尼的阿嬤照顧,請他幫忙餵小寶喝ㄋㄟㄋㄟ。

出門前和小寶說掰掰,
阿嬤還笑說哪有只顧自己吃飯,把小孩丟在家裡的父母,
我也不想啊,不過難得尼尼要帶我去吃火鍋,
而且有haagen dazs可以吃,當然要去嚕。

天知道我有多想吃冰、火鍋,還有五十嵐的紅茶拿鐵,
忍了一個多月,尼尼和我都超想吃一堆東西,
現在終於坐完月子,當然把握機會吃美食啦。

我們去的這家火鍋店,之前叫做譚英雄,
不過現在已經改名字了,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
但是點菜方式還是和以前一樣,連鍋子是八角型的都沒變,
所以覺得還滿划算的。

開開心心地吃飯,談論的卻都還是小寶,
等他上小學之後,再帶他一起來吃火鍋。
現在只要每天努力喝ㄋㄟㄋㄟ就可以了,
火鍋裡面的營養搞不好也會通通跑到他的肚子裡面哩。
arrow
arrow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