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堂孕前瑜珈課,
沒有遲到,反而還提早到了呢。
教的動作都不難,
首先是盤腿,頸部前後左右動作。

然後是站著,雙腳與肩同寬,
雙手手心向上平舉至胸的同時,雙腳膝蓋微微向下彎曲,
接著雙手手心向下慢慢放下至臀旁,雙腳站直。
如果快要感冒,就做這個動作兩百下,就不會感冒了。

雙手靠牆,雙腳往後五步,
頭和腰呈一橫線,和地板平行,
然後頭往下至胸前,腰臀往上,
接著恢復,然後頭往上,腰往下壓,再恢復。

雙手靠牆,一腳前一腳後,兩腳內側呈一直線,
前腳弓箭步,後腳舉腳尖,之後腳跟往下壓。
這個動作是訓練小腿肌肉。

其他動作都是之前就教過的,
像是坐下,但是雙手握腳,胸部往前壓,之後往後延伸。
還有坐下,雙手背後交握,往左往右移。

還有一個動作可以幫助生孩子,
就是站著,兩腳往外打開呈現外八字形,
然後慢慢蹲下去,用手肘把大腿拉到最開,
這個姿勢就是生孩子的姿勢,
可以幫助骨盆開展,會讓媽咪比較好生。

今天做完這些動作就感覺很累,
果然一進入深層瑜珈,老師祝禱詞還沒念完我就睡著了。
一下子半小時就過去了,醒來時還有點傻傻的,
所以老師問我做完的感想,就只能搖搖頭了。

老師說我這個禮拜的氣色比上禮拜好很多,
我說因為這禮拜有認真散步的關係,也比較不會水腫難受了,
老師鼓勵大家持續散步,而且手要前後擺動,會更有效果。

下課後和三位媽咪一起聊天,
問了禮拜三也有去上媽媽教室的媽咪,上完親密接觸後送的禮物有什麼,
結果裡面有電子溫度計和一罐雞精,感覺還不錯喔。
而且聽說護理師只講了十幾分鐘就講完了,
害我有點後悔為什麼不把課程都聽完再走。

尼尼說我太無聊了,
不過最近真的有蒐集媽媽袋的習慣哩,
因為也只有這段期間才能拿到免費的禮物,就會很有興趣。

之後到廣三換了媽媽袋,又慢慢地騎機車回家。


這次是最後一次上孕前瑜珈,以後不能再騎機車亂跑了,
只剩下三十天了,很快就能和小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