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部落格試用寫文,
其實平常很懶的寫試用文,對於黃金寫手活動沒有什麼意願參加,
但是這次因為產品實在太吸引人,
讓我不得不參加試用,而且還投入時間使用(我真的很懶)。

如同標題所寫,
我參加的是熨平妊娠紋,變身俏媽咪活動
報名參加試用後,獲得了一罐原價1200元的Chicco Mamma Donna 纖體緊實乳霜
然後就從收到的那一天開始進行試用。

有看網誌的人都知道,本人已經升格當媽媽了,
在懷孕的時候,因為沒有研究妊娠霜就糊里糊塗在櫃姐的推薦下,買了一罐價值不斐的妊娠霜,
然後因為他的質地太過清爽,所以我塗之後,卻還是長了一堆恐怖的妊娠紋。
(想看我妊娠紋長怎麼樣的人,請看妊娠紋發現!一文。)

紫紅的妊娠紋,從我懷孕36週後,就這樣爬滿整個肚子,
一直到生下了小寶,他還是不離不棄地待在原來的位置,
而且原本緊繃的肚子,因為小寶已經出生而變得鬆弛,
這些都讓我開心不起來。

本來已經打算不理會這些妊娠紋,還有軟Q軟Q的小腹,
但是剛好遇到Chicco想要請生產後的媽咪作試用,
而且有符合她們的資格,也就是生產後六個月之內,
所以就很積極地進行試用的工作。

這瓶纖體緊實乳霜的成份有:
西非豐麗果精華、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PP、維他命原B5、甜杏仁油、米糠油、皂質樹萃取。
主要是幫助產後婦女拉提鬆弛肌膚、維持肌膚緊實,恢復細緻有彈性的肌膚。

使用方法很簡單,
生產過後,每天早晚各擦一次,
以圓形按摩的方式,直接塗抹於腹部、臀部和大腿,
按摩到乳霜完全被吸收為止。

乳霜正面


乳霜背面


試擦前的肚子(大家剛吃飽的不要看),
完全沒有修片,就是很恐怖的模樣。












準備好了嗎?












請看


沒錯,我的肚臍變形了,
整個凸出來,而且還有點乾燥脫皮,
子母線很黑,妊娠紋倒是變成白色的了。

然後經過三週的試擦後,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有哪裡不一樣。

請看


這張也沒有修片,就是隨便拍一下而已。
皮膚整個變明亮,還會反光反光哩。
可以明顯看出肚臍變漂亮了,子母線也變淡了,
至於妊娠紋的部分,因為之前已經變白色了,好像看不出什麼不同。

我自己覺得這罐緊實霜真的很不錯,
乳霜的質地比較潤滑,所以會覺得皮膚有被保護到,
而且因為有一點油,用手按摩一點也不吃力,
擦完也會覺得皮膚比較有彈性,摸起來也不會有粗糙感。

更重要的一點,這罐乳霜沒有什麼香味,
所以害怕乳液香味的我,用起來很開心,
每次都塗很多在肚子上,塗完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很適合不喜歡肚子太香的媽咪使用。

另外,我要推薦的Chicco的產前防妊娠紋胜肽霜,
雖然我沒有買,但是參加媽媽教室後有送試用包,
我一用,真是驚為天人。

質地比較潤稠,乳液很好推開,味道也不會很香,
整個就是我的菜!很想把之前買的那罐踢走開,
可惜當時已經38週,妊娠紋早就跑出來了,所以就沒有買正品來用。

不過下一胎,也就是我懷小妞(未來的小龍女)的時候,
一定會買這罐來擦,這罐真的很棒說。
相信只要認真擦,我的妊娠紋就不會惡化下去啊。

如果覺得我寫的有認真,就投我一票,感謝啦~
活動網址:http://www.sun-ap.com/mamma_donna/2009/trial2.asp?id=98&sort=A&rec=70&bPag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