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早上,小寶和媽咪玩玩睡睡,
媽咪也很愛抱小寶呢,餵他喝ㄋㄟ以外,
竟然還唱歌給他聽哩,真是難得一見啊。


看到爸比媽咪那麼愛抱小孩,
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渴望當阿公阿嬤很久了,
只是哥哥和姐姐都沒有傳宗接代的念頭,
所以拖到他們都六十幾歲了才當阿公和阿嬤。

姐姐後來也從宜蘭騎機車來羅東找小寶,
還特地買了我最愛的米苔目和大小姐紅燒肉給我當早餐吃,真是太感謝了。
姐姐很想小寶,這次回家就一直和小寶玩,我們三個拍了好多照片。


下午趁著沒什麼雨,和尼尼、媽咪、姐姐,帶小寶回我的外婆家,
雖然外婆過世了,但是小寶還是有外曾祖父的疼愛,
也搜括了他的第一個紅包。


剛好表姐和豪豪也回宜蘭,順便讓小寶和豪豪相見歡。


算起來我會懷孕有小寶,跟表姐訂婚有很大的關係,
那天晚上和媽咪大吵一架,隔天回台中,然後今年就當媽媽了,
豪豪比小寶大四個月呢,長得好像表姊喔。


舅媽當了阿嬤,媽咪也當了阿嬤,
但是媽咪硬是比人家老了一些些啊。
從小,大人們就喜歡拿我和大兩個月的小表哥東比西比,
沒想到小寶以後也難逃這樣的命運,這兩位小朋友也是同一屆啊。
其實只要健康就好了,東比西比是很沒有意義的。


離開外婆家之後,接著續攤來到我的奶奶家,
想說既然出門了,就乾脆把所有的行程都跑完,之後就不要再出門了。
爺爺奶奶也是看到小寶很開心,也給了小寶一個紅包,
小寶有二個紅包嚕。


在這裡待的時間長一點,因為我彈鋼琴給小寶聽,
他露出一臉好奇的表情,讓我有點想把鋼琴帶回台中。


晚上,姐夫來接姐姐回家,姐夫給了小寶一個紅包,
小寶又多了一個紅包嚕。


回家的第二個晚上,小寶還是要尼尼抱他睡,
睡沒多久,我把他的頭轉到左邊去,結果這個小朋友又醒了。
然後東玩西玩,玩到他累了才入睡,又拖到凌晨一點才睡,
結束了行程滿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