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在研究小朋友的玩具和書籍繪本,
但是對於需要用到電視播放DVD之類的教材則是敬謝不敏。
原因很簡單,就是怕小朋友沉迷電視,會容易近視眼。

四月因緣際會開始接觸巧連智月刊,
二寶媽知道我有興趣,就寄祥祥的厚紙書給我參考,
我發現教材編得很豐富,
小寶很喜歡,也學得非常快,就馬上連絡業務下訂。

然後有體驗教材,和一些贈品陸陸續續寄到家裡來,
發現他們的玩具做得很安全,
不像一般大陸贈品都很粗糙,質感很棒。

昨天和小寶聽兒歌,我隨便編了一些動作讓他跟著跳,
然後發現自己的動作有多麼簡單無聊,
所以就把寶寶版預約禮物「唱遊DVD」拿出來播兩首歌給小寶看。

兩首歌長度大約五分鐘,
我把房間的燈全都打開,也讓小寶在床上看,
但是他會愈來愈往前,所以後來都抓著他到後面看。

驚訝地發現,小寶非常喜歡裡面的歌和舞蹈動作,
會跟著跳動身體,而且就是感覺他很享受的樣子,
覺得巧虎真得很不錯,跟大家分享答看巧虎的影片檔。

不過我還是覺得看電視是會沉迷的,
所以不會每天放給他看,就不定期播放,
這樣反而更能增強他學習的效果,對眼睛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