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旬開始,請了育嬰假在家裡照顧Lola,

以為會有多餘的時間來寫寫文章或做點家事,

但其實只能趁她熟睡時才有一點點的時間進行。

 

2/11請假那天,我得了腸胃型感冒,隔天換小寶得到,整個人都不能動,

接著爸爸媽媽來台中找我們玩,

回家隔天換爸爸得到,整個人上吐下瀉,沒幾天換媽媽中標。

可以說從請假開始,我們全家就一直在吃藥。

 

回家第三天,公主開始咳嗽,接著換我,

回到台中去看過醫生也不見好轉,

昨天凌晨Lola發高燒到四十度,早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中耳炎加上肺炎,要持續治療。

 

本來以為請假日子會比較好過的,

沒想到自己一直在生病,

我的情況跟Lola一樣,應該也是肺炎鏈球菌造成的,持續治療就會好轉。

這兩天換個醫生看,咳嗽的情形大有好轉,真是謝天謝地,

不用再咳到想寫遺書,也不必擔心自己咳到吐血或是腦中風了。

 

至於小寶則是斷斷續續的咳嗽,加上滴不停的耳藥水,

他的右邊耳朵有一個很深又碎屑的耳屎挖不出來,

已經換三個醫生了,還是堅不可破,

我從他出生以來都不敢幫他們挖耳屎,怕會傷到他們耳膜,

想不到也因此讓他們耳道裡堆積了相當多的耳屎,真是十分抱歉,

以後會定期請醫生幫忙挖的。

 

老公現在也有一點小咳嗽,

他和我一樣,手腕發炎,

可是還能怎麼辦,我一樣得做家事、抱小孩,

他一樣得上班賺錢,日子就是這樣才過得下去啊。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請假之後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得趕快好起來才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