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大家大多吃外面,我決定把我一些心得分享出來。
上星期五中於去林口長庚把困擾我三年的腫瘤拿了出來。
這種纖維瘤引起的原因不明,主要和賀爾蒙分泌旺盛有關,大多出現在年輕的女性身上。
雖是良性,但是還是要拿起來以避免將來轉成惡性腫瘤。
在麻醉的時候,麻醉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

一、你喜歡吃麥當勞嗎?
我回答:以前住在外面,有時候趕時間就會吃,現在很少吃了。
他回答:我一年只給我女兒吃一次麥當勞,就是他生日的時候。
常吃麥當勞,會比較容易胸部長東西。所以我從來不吃麥當勞。

二、你喜歡吃肉嗎?
我回答:喜歡吃肉,但也喜歡吃菜。
他回答:最好不要常吃肉,那也會影響。

三、你血管怎麼會這麼細?我從事麻醉二十多年了,第一次遇到病人要我打三針以上的靜脈插管。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
他回答:是不是太少運動了?

總而言之,雖說大家大多住在外面,但是也是要選擇食物。
尤其要注意排便問題,每天都應該要去一次,不然將來得腸癌的機率非常大。
爸爸說醫院常看到年輕的女生得癌症,所以不要以為年輕就不會出問題,
等到發現通常已經是末期了,不可以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