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是考北縣英資的日子,也是和家人團聚的日子。
考試人很多,但這是早就預期到的,所以根本不當一回事兒。
反而是考完後和家人的聚會,讓我傷感好久。

雖然見面只是在逛街、吃東西,還是感覺好溫馨。
家人,是世界上與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最關心自己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獨立地活著,但是我常常忘了是誰在背後支持著我、給予我力量。
會導致我目前的處境,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

爸爸媽媽的關心溢於言表,從這次腸胃炎就看的出來,他們在乎我的健康勝於我的前途。
心中很是感動,但是我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相反地,我想成為他們的肩膀。
所以我要更努力才行。
等到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來照顧他們時,我才願意和他們一起住。
爸爸媽媽應該要由我來養,而不是他們養我。

我害怕未知數,喜歡逃避,但是我知道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要學著自己好好過生活,不要讓家人擔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