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悠哉,出國玩了五天,回家又不用幫忙打掃,算是很輕鬆的一年。
去年的除夕是個很特別的日子,今年也是。
當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傳統藝術中心守歲,其實主要是去看馬英九,但是他已經先行離開了,真可惜。
初一家人出去散心,晚上和堂妹及好友聊個天、初二去找姐姐逛街、初三和親戚一起吃飯,
初四無所事事,一整天都在上網逛拍賣和看書。
明天是初五,打算去礁溪泡溫泉或是去看場電影,反正快要開學了,
要好好休息一下,因為之後又要過可憐兮兮的生活了。

有很多人問我代課完畢後,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其實,我對財經很有興趣,也很想多多充實自己,打算拼高普考。
同時進行並不會衝突,就看怎樣去規劃它。
現在正一邊看理財的專書,一邊看考試的專書,
主要是因為高考的書太無趣,唸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看些財經的書紓解壓力。
而且,自己已經出了社會,不能再依賴父母親了,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但是如果不工作,就沒有收入,這樣也不是辦法。
所以之後可能會找半年的代課,然後利用下學年度,努力拼高普考。

世界上最難描述的,就是未來了。
因為有太多變數,所以真的很難去和誰說,我接下來會如何如何去做。
不過目標是一定存在的,端看運用多久的時間去實現它。
今年應該沒有什麼變數,但是明年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關鍵的一年,
所以,我也很珍惜目前的自由與平靜,希望能隨性又任性地度過金豬年。
總之,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