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假日。
雖然外面天氣很好,太陽照得大家暖洋洋的,可我還是沒有享受它的權利。
因為我是個考生。
我害怕自己考不上,擔心自己的未來,但是應該要更努力的我,卻沒有什麼動力去唸書。
不是我放棄了,是心它累了。

這學期我沒有任何假日可言,每天都在唸書,每天都在天人交戰著要不要去補課,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很悲哀。
就連自怨自艾的權利都沒有,只能一直茫然地唸著書。

我不怕吃苦,但是我想要看到努力過後的成果。
想要講求公平,但是這世界上是沒有任何公平可言的。
Do better to be equal.

我得繼續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