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四千多張的蜜月照片改完了,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接下來,要把這些照片用繪聲繪影編輯成電視版就頭痛了。
之前峇里島才八百多張就把我的寒假假期吃掉一半,
現在有四千多張看要怎麼編輯才好,
光用想的就覺得頭很痛,
可是家人都很想看,只好開始動工嚕。

然後是大少爺一直催的影像檔,
買DV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用動態影像記錄生活點滴,
但是一想到要轉檔還要編輯就很麻煩,
而且檔案那麼大,我還要幫他剪,
拍的人又不是我,應該叫拍的人來剪才對阿。
總之,影像檔也要開始動工了,
希望能在元旦回家之前完成。

昨天媽咪也把放在羅東的耶誕樹寄過來了,
補習完就去大買家買了漂亮的燈泡裝飾,
今年弄得不是很漂亮,
因為大少爺一直催我跟他看電影,
所以有一點醜,
可是布置完還是覺得很有耶誕氣息呢。


上禮拜天本來要去買鞋子,結果太早去鞋店還沒開,
我們就跑去costco買東西,
找到很適合小baby的東西,就買下來送玉君的小朋友嚕。


只是覺得這個很可愛,但是不知道實不實用就是了。
costco每次進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呢,這次的有九樣東西,
小熊娃娃、鞋子、襪子、帽子、圍兜、長袖兔裝、長方巾、嬰兒包巾、長袖睡袍。
還有分3個月穿和6個月穿的,顏色也有粉紅、粉藍和粉黃。

這是舅舅和舅媽的心意,
希望小baby可以漂漂亮亮地當小公主,
一定會人見人愛的。

現在每天都要吃盼納補,
昨天竟然還忘記吃,我真是個迷糊蛋啊。
不知道吃這個到底有什麼好處,
長的像藥的東西其實我是相當排斥的,尤其他又那麼大一顆,
但是還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