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確認款項之後,
拼圖賣家很迅速地幫我寄了出來,
所以禮拜二下午就開始拼嚕。

我買了六盒拼圖,
平均一盒都三百多塊,
比起日本進口的便宜了三分之二的價錢。


本來也沒有想要買那麼多盒,
但是賣家一直建議我多買一點可以省運費,
最後就變成這麼多了。
圖案都很可愛豐富,
精靈貓好像是小時候很流行的圖案,
記得貼紙簿上有出現過,精靈貓系列買了兩盒。

「庭院的精靈貓」是今天完成的,因為難度最低,就先拼這個。


「精靈貓的夏日奇景」有許多可愛的動物,這幅就不只有貓咪而已。

還買了兩盒史努比,
拼起來一定也很漂亮。

這盒是「侏儸紀博物館」,明天就是要拼這個。


「泡泡的天空」感覺充滿了史努比的回憶,有一點淡淡的憂傷。

最後兩盒是類似幾米風格的大鼻子系列,
這個系列是當初在宜蘭就想要買的,
因為難度最高,拼起來當然更要花心思,
可以讓自己比較有事可做。

「烏龍交響樂」是我最喜歡的一盒,我要留到最後拼。


「摩洛哥賽車場」是為了湊六盒買的,也是大鼻子系列。

昨天下午先拼簡單的精靈貓,
拼到晚上就把主要的圖案都拼了起來,
想說早上再來完成,
因為接下來是比較困難的部分,就跑去睡覺了。
沒想到尼尼趁我睡著之後繼續拼,
把難拼的耳朵和樓梯都拼了起來。
雖然起床時覺得好像和我拼的沒什麼不同,
但是也因為有他的幫助,
其他的沒有多久就完成了。


問尼尼拼到幾點,
竟然跟我說拼到天亮!
難怪早上起床還看他賴在床上,
原來是有原因的。

雖然1000片感覺好像不多,
但是已經是書桌的極限了,
拼完真的很想裱起來,但是又想把它拆掉,
這樣無聊時還可以再拼來玩。


總之,先放在地上,
等六盒都完成時拍一張照片一定很壯觀,
一天完成一盒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