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懷孕週數增加,
肚子裡的小baby也愈來愈活躍了,
每天踢踢踢,媽咪爸比笑嘻嘻,
尤其是晚上,更是活潑到了極點,
摸他也不會逃跑了。

大概是變大隻也變懶惰了,
只喜歡待在右邊,
偶爾到中間來活動一下筋骨,然後又回去了,
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往左側睡,免得壓到他。

肚子也愈來愈大,
體重就這樣直線上升中,
等生完相信就會恢復的。

沒良心的尼尼一直覺得我很愛錢,
但是比起教書賺錢,我更重視小寶的胎教,
雖然推掉工作很心疼,
可是現在真的只希望baby能健健康康的出生。
學校這個職場潛在危機實在太多,
而且我又不喜歡懷孕還罵小朋友,
所以,機會讓給別人吧,
我要好好享受和小寶兩個人的快樂時光。

仔細一想,我真是個好媽咪啊(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