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自己有預言的能力,而且這些都會一一成真。
小時候畫的衣服,十分誇張,我的設計是一件短到不行的短外套,沒想到,
後來竟然在決戰時裝伸展台的總決賽看到冠軍設計出一模一樣的外套,真是意想不到。

此外,小時候也夢過汽車有了翅膀之後,在天空翱翔的畫面。
結果最近的一部汽車廣告就出現汽車有一對翅膀的概念,只是不知道何時這個會成真而已。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概念,後來有些真的變成真的了,比如自己走路的吸塵器、電腦螢幕可以當鏡子照的程式。
要不是我沒辦法把他量產,這些創意我可是很久以前就想到了。
無奈,常常我想的創意,別人都認為那太瘋狂而否定了我。
現在我又有別的創意了,姑且看未來有沒有人能完成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