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想到幾天前還活蹦亂跳的人,一瞬間就過世了呢?
那麼留在世上的人,要如何繼續生活下去呢?

幾天前,看到二年級的一個小女生和他媽媽手牽手在路上散步,
因為那時候是上學時間,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猜想著他怎麼會在上課時間離開學校,又想著他媽媽怎麼會讓他在外面,而不是在教室安靜地學習?
在我一邊想著這個問題的同時,小女孩也和我有禮貌地說著「老師好」。
我心想,應該有請假吧,看著他媽媽和藹的眼神,覺得這個小女孩真是幸運,有這樣好的媽媽陪伴著。
應該是去看病吧?

結果今天聽到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小女孩的媽媽過世了。
據說是一氧化碳中毒,就這樣沒被發現地過世了。
我心中真的滿難過的,但是也覺得不太相信,
因為幾天前才見過的人,怎麼會這樣無聲無息地過世呢?
是多麼可惜的事情,而且小女孩以後該怎麼辦呢,真令人擔心他的未來。

我想自己對於死忙這件事情,是很無知的。
一直在心裡相信著,每個人我所認識的人,都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不會有人過世。
是我太不成熟了,但也一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地活著。
這是我真心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