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到了中國醫找何銘產檢,

我們過了一號,所以按照規定就要排跳號的部分,

這裡的規則是號碼兩號才排跳號一號,我排在跳號第八個,

所以等輪到我的時候已經隔了兩個小時。

 

這期間小寶和尼尼在車上等,

小寶本來和我一起在診間等,

但是太皮跌倒撞到嘴唇流血,我就叫他爸把他抱下去在車上等,

所以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來看lola。

 

lola已經有11公分了,

看起來很乖,不像他哥那樣跳來跳去,

初唐的指數顯是唐寶寶的機率是兩萬多分之一,所以可以不必做羊膜穿刺檢查。

也排了高層次檢查,

何銘一開始幫我安排大型超音波檢查,

我一直和他強調我要做高層次檢查,所以他建議我大型超音波檢查可以排在32周做,不要浪費。

小寶上次沒有做大型超音波檢查,我有向他抗議怎麼上一胎沒有叫我做,

他說可能我有做,但是忘記了,那是不可能的。

 

總之,下次2/21早上要去做高層次,

做完應該直接去學校吧,

希望lola健康地長大,要當個美麗、可愛又有智慧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